Friday, May 7, 2010

寳貝上學記!

经过多番的搜集,我们最终让Jamie报读这间幼儿园。不为什么只希望他能学习多点东西,多参与群体生活。5月3日是寶貝第一天上幼兒園的大日子相信也是全國為父母者的大日子!我与老公还特地请了一天假陪他上学。犹记得儿子第一天上学很兴奋,他不像其他新学生靜靜地坐在一旁,也不敢亂走動, 他一到课室就急忙找玩具玩,要我们把他拉回坐位。第二天,我尝试离开他,于是躲起来偷望他。儿子发现我不在就大哭了。。没办法只好陪他到放学。接着下来的几天我都躲起来不让他看到我,起初也是哭一下子,慢慢地就习惯了!老师还说他很乖巧!今天我陪他一下之后就回家了。老师没拨电给我,那表示他已开始习惯了!好不容易等到放學,馬上搖身一變高興得像只剛從籠子放出來的小鳥,回復活潑的一面。


校园外观:








小瓜在幼兒園帶回來的作品!这是他做的第一张贺卡。
~窩心+感動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媽媽们:母親節快樂!

3 comments:

MeRy said...

Nice art work.....sorry I dun understand Mandarin...

prince n princess mum said...

Syok! Start schooling!

Gladys Loo said...

mery, thank you for the compliment and thanks for dropping by!

prince & princess mummy, ya is syok when kid start schooling lo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My Cooking & Baking